系統公告:中華電信線路施工已經順利完成,造成您的不便!深感抱歉!
 
愛在飛翔橫式
E-mail:
 



 
     
 
 
     
 

 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
 
片名《越愛越抓狂》Kill Me Tender
放映指數 ☆☆☆/4
國家/年份 西班牙 / 2003
導演 拉蒙雷納度 Ramon de Espana Renedo
演員 英格麗魯比歐Ingrid Rubio、亞柏托聖璜 Alberto San Juan、艾米里歐卡巴 Emilio Gutierrez Caba
台版 DVD 規格評鑑表 ( 影音發燒友專區 )
(銘華發行)

支援格式

Good or Bad
銀幕比例
4 : 3

聲道

Stereo (西班牙語)

字幕

中英自選

特別收錄

劇情大綱:

一個跟年輕女孩廝混的老頭、一個來路不明的超級辣妹、再加一個討債公司的小職員。他愛她﹐她愛他﹐但是她不可能愛他。

年紀一把的奈斯特迷戀上在S&M性遊戲舞廳上班的瑪莉蓓﹐一心想把辣妹娶進門;看上奈斯特財產的瑪莉蓓﹐還沒結婚就認定她會成為富有的風流寡婦;沒有什麼本事的曼諾穿上兔子裝替討債公司當活動廣告﹐偏偏讓瑪莉蓓死心塌地。有人想抓住青春的尾巴﹐有人想發財﹐也有人只是想免費上床。三個人的夢想﹐分開來美妙無比﹐不過如果美夢同時發生的話﹐免不了要有一番為愛的瘋狂爭奪。愛的道路上﹐又有誰甘願讓路呢?

真情推荐 :

向極端處狂奔,一起抓狂跳起來!

文 /karma

該怎麼說這部讓人「瞪大了眼」的西班牙片呢?

  首先,這真的是一個讓人看得「很過癮」的西班牙故事。(喔!我真的很愛那個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超辣女主角,如果台北可以買到她身上穿的小洋裝就太棒了!)不過這都不是重點,也都不是這部片最值得被推薦的地方,雖然光說表現亮眼的女主角就可以讓我寫完五百字篇幅了。

  這樣的電影應該要特別推薦給喜歡冒險、不甘於平凡的年輕人,因為你即將跟著劇中人物進行一場瘋狂的冒險。看這部片,絕對不會有平淡的ㄧ秒,因為電影裡隨時都有「奇妙」的事件在發生著,你只會不自覺地伸出了舌頭、瞪大了眼,就像隔壁老王的台灣老土狗一樣。

  你見識過西班牙人的討債方式嗎?很有趣的,你會發現原來扮演最溫和的小動物對於催促混帳還款有正面幫助,不過要隨時提防重要部位被攻擊。老少配也不是小鄭莉莉的專利,地球另一端也有少妻巴望老夫盡速了結殘生(可是老夫還費盡心力央求少妻讓他包養喔)。如果這一切都還不能讓你的眼球跳出來,那就期待一下令人吃驚的SM場面吧!(別擔心,其實還蠻好笑的,並不會太噁心。)

  除了可以被驚嚇、被震憾以及被拉丁民族的瘋狂感染之外,你不妨在觀看時留意故事中的每ㄧ個角色,你將會發現,每ㄧ個角色都在抓狂,每ㄧ個片段都在朝極端處發展,除了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之外,想像得到的情節也是朝最重口味的方向進行。

  喔!喜歡刺激和急速狂奔的年輕人,你ㄧ定會喜歡的!

 
 

 

 
104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3號3樓.中映電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客服專線02-27760542.客服信箱 [email protected]   
中映電影文化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Cimage Taiwan Film Co. Since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