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2013-04-01 | 影人 |
testtesttesttesttest
testtesttesttesttesttest
文 / test
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

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《明天記得愛上我》身影顯得格外清新,不落俗套。而和《一頁台北》中的亞熱帶小巴黎相比,新作鏡頭之下的城市浪漫依舊,卻更多了幾分我們熟悉的生活氛圍;除此之外,陳駿霖在本片中使用的多線敘事手法也更為熟稔,讓人不禁由衷為他的成長,以及它對於台灣生活的細微觀察感到欽佩和欣慰。本期《放映週報》為各位訪問了陳駿霖導演,他也毫無保留的向記者分享他的創作方式和喜好,這就讓我們一探索陳駿霖是如何打造鏡頭下浪漫世界。
相關文章
即日起捐款贊助《放映週報》1500元以上,可獲《再見楊德昌:台灣電影人訪談紀事》作者親筆簽名書一本,或《梅丁衍─辛辣國族》導演親筆簽名版DVD一份。名額各30名,贈完為止。
6/8 紀工聚會台南場【寫實轉化:紀錄片的可能性】
第五屆兩岸電影展6/7-6/12
6/1-7/4 高雄電影館「永恆的幻城—電影x文學」影展
2014 歐洲獨立電影節開放報名
遠大前程5/17~5/30
聖誕玫瑰banner
Taiwan Docs 紀錄片資料庫
紀錄片工會
關於放映     徵稿啟事
版權宣告     刊登訊息
客服信箱
觀看訪客統計報表
國立中央大學 電影文化研究室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Film Studies Center,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